今天一大早就起床了,儘管前一晚很晚才睡著。

男友搭乘的日本航空會在早上十一點半到達JFK機場,我計算了一下到機場的時間,就在9點鐘就出門。

搭了J Train到 Sutphin Boulevard / Archer Avenue/ JFK Airport 這一站,花了差不多40分鐘,然後再搭Airtrain到機場。

坐在Airtrain上

這是在AirTrain上拍的,跟地鐵比起來,AirTrain要來的乾淨的多。

看出去的風景

透過窗戶看出來的景象,遠方一列火車正快速行駛著,而外頭正飄著細雨。

IMG_2827.JPG

機場給人的印象總是一種冰冷的、現代化的感覺,每當我踏上自動步道時,就好像準備要進入另一個世界般。

IMG_2828.JPG

到了機場後,時間才10點左右,後來看了航班資訊,才發現他搭的那班會晚個20分鐘才降落,也就是說我有二個多小時的時間要等待。

IMG_2829.JPG

這是準備搭到樓上的餐廳區,從手扶梯上照下來的,今天機場內還算滿空曠的,沒什麼人。

IMG_2830.JPG

我坐在椅子上,一旁是大片的落地窗,可以看到飛機起飛,可惜今天氣候不佳,外頭正下著毛毛細雨。

IMG_2831.JPG

為了打發時間就到了星巴客買了杯咖啡、麵包外加一本雜誌,期待時間能過的快一點。

IMG_2833.JPG

天空灰濛濛的,心情卻是愉悅的,因為等一下就可以見到他啦~~

幾隻小麻雀在桌下

閱讀著雜誌時,一直聽到頭頂有鳥叫聲傳來,結果抬頭一看果然有一隻鳥停在上面的柱子,然後也有幾隻小麻雀在桌子下尋找食物。

小麻雀找食物

這幾隻麻雀的啾啾叫聲倒是意外地為安靜的機場增添一些活潑感。

我在餐廳區消磨到11點半左右,就到了樓下旅客出關處等他,在等的過程中觀察到一些有趣的現象。

等待的人中有三、四個打著領帶穿西裝的日本男子、一個媽媽帶著小男孩,一個外國男子手拿一束鮮花,還有一個爸爸將小女孩置於他的肩膀處。

我猜想那幾個穿西裝的日本男子想必是等著公司的重要人物到來,結果沒猜錯,當二名也是穿著正式西裝,年紀約5、60歲的日本男子走出來後,那群日本人就迎了上去,鞠了好大的一個躬,頭已經快低過腰的感覺,然後就看到他們互相在躬,而且不只一次,真的是太有禮貌了吧。

而那個手持鮮花的外國男子,我還以為他是等著女友或老婆,結果猜錯了,當一個老太太走了出來,他走了過去獻花,看樣子是友人的關係。

我百無聊賴的看著等待的人群與出關的旅客,旅客們三三兩兩的走了出來,有些獨自地離開了,有些張望著尋找來接他的人。

機場真是個奇妙的地方,構建起一個短暫的相聚與離別的時光,每分每秒,有人懷著興奮期待的心情出境旅遊,有人是心情沉重哀傷與愛人分離。

出境入境,當擁有不一樣的身份入海關時,也就有不一樣的心情。

於我,每次入境美國就很不安害怕,尤其得用指紋掃描過去、做身份鑑定,海關再問妳一堆問題,真不那麼友善。

於他,出關是快速的多,想必也沒遇到什麼刁難的事發生。

等到差不多12點四十分左右才看到他推著行李推車走了出來,當初他離開時只帶了一個小行李,結果東西愈買愈多不夠放,只好又買了個中型行李袋加後背包。


IMG_2838.JPG

他媽媽開了車過來接我們回去,我看了一下他的臉型,竟然沒有變胖臉還有點削瘦樣,不過應該都胖在肚子上,可以看的出來,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mi001 的頭像
    littlemi001

    A beautiful Stranger

    littlem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