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五下午外出辦完一些雜事後差不多6點左右肚子也小餓,就想說吃完晚餐再回家,我們就選擇到大眾居酒屋用餐。

大眾居酒屋位在東村的聖馬克街上,那一條街光是日本餐廳就有6、7家之多,有很多選擇。

我們之前常跑大將或是大眾居酒屋,只不過這二家都還滿熱門的,若在假日或週末的熱門用餐時間去的話還滿有的等的。

而我們去的時候大眾居酒屋才剛營業,所以不需要怎麼等就可以進去了。

居酒屋門口 

這是它的大招牌,很醒目。

狸貓

旁邊有隻貍貓,還有提供坐椅。

IMG_2590.JPG

等的時候拍了一下他們的廚房,雖然我們到的時候他們才剛開始營業,但服務生真的反應有點慢,光是搞定前一組客人的座位就弄了差不多有4、5分鐘,明明裡頭的座位完全是空的,然後服務生都已經看到我們還有後頭的人在等著,還慢條斯理的先去弄別的東西,完全是很悠閒的狀態,讓男友一直對我說選別家餐廳吃算了,看來他很受不了服務生的態度。

IMG_2592.JPG

終於坐定位,菜單也送上來。

IMG_2595.JPG

這是菜單的封面,很江湖的感覺。

IMG_2594.JPG

我坐的位置旁邊有一塊空地是吸煙區。

IMG_2596.JPG

跟大將比起來大眾居酒屋的位子多很多,空間也比較寬敞,但我有點受不了店內播放的音樂,真的很另類也很突兀。

IMG_2599.JPG

烤鮪魚,還不錯,魚肉滿嫩的。

他原本還想再點一次生蠔的,結果我就笑著提醒他「生蠔事件」。「生蠔事件」是我們第一次來這裡吃時,他點了一道生蠔,好像共有二枚生蠔,我其實對生蠔根本不感興趣,但被他慫恿下還是嚐了一塊,結果馬上就被我吐了出來,因為味道很腥,我覺得不新鮮也不敢吞下去。

他看了之後直呼浪費,我就開玩笑的叫他吃掉,沒想到他真-的-吃-下-去-了!!我相信那個生蠔在他吃下時是混合著我的口水還帶點溫度,他吃的時候表情好痛苦啊~~~

老實說我還滿佩服他的勇氣,換做是我我才吃不下去勒,因為被我吐出來的那一沱看起來真的有點噁心。

吃完之後他一臉鄭重的對我說以後我吐出來的東西他不要再幫我解決了,因為他吃進去時覺得生蠔的味道都走味了,哇哈哈哈~~~

他說要不是那生蠔要價美金6塊五(我記得沒錯的話),不吃很浪費,不然他也不想吃我吐出來的食物。因為那次事件中他所表現出的勇敢,讓我對他的印象大好,覺得男孩子就是要這樣子的啦!!

呃~離題了。

IMG_2600.JPG

這是他點的炸小章魚,還滿好吃的,章魚QQ的很有彈性。

IMG_2602.JPG

這一道他完完全全不敢嚐試,而且直呼很臭,為什麼呢?因為我點了烤味噌大腸。

其實我自己吃時覺得還好啊沒有很強烈的味道,但他說大腸很噁心而且有一種異味,當我吃的時候跟他講話他都一副受不了的模樣,哈哈哈,還叫我把這道拿遠一點。

IMG_2603.JPG

味道普通的生海參 sea cucumber。

IMG_2604.JPG

他點的烤魚,真的很日本!還不錯,只是有小魚刺。

IMG_2605.JPG

最後是大阪燒,還滿好吃的,不過因為點了不少,所以最後這道還剩下3片左右吧,我們結帳時就請服務生打包,很好笑的是我們結完帳在走回家的路上,我才想起天啊我們根本沒有等到服務生送來打包好的食物我們就離開了,真的很天才,我想是因為我們這二個沒耐性的人實在是受不了慢吞吞的服務生,最後好不容易送來帳單簽完卡之後就想趕快走人離開。

總之,來這裡用餐要抱著悠閒的心比較好,不然可能會對他們緩慢的服務態度給氣死。



arrow
arrow

    littlem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