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是凌晨4點多,我卻醒了過來,躺在床上怒氣沖天,真的是很火,外面那群死黑人。

那群死黑人半夜不睡覺卻聚集在外面的街道上,聊天放音樂開車門關車門…製造出一堆拼拼磅磅的聲音,那些噪音在這個應該是睡覺的時間裡顯得特別嘈雜。

因為我的房間就鄰近街頭,所以聽得特別清楚!!!而且那些聲音是直接闖進我的睡眠裡不斷地騷擾著我,在我的意識裡不斷地聽到這些噪音,最後是把我整個給吵醒!!

鄰居裡就只有他們跑到外面來做這種事奇怪怎麼沒有人被吵醒然後報警處理呢???(不過我相信警察也不太會管這一區的事!!!)

而且不只一天了,已經連續2、3天都這個樣子,真的是考驗人的耐心這群死黑人。

記得男友跟我說過隔壁那群死黑人好像有在做什麼毒品交易什麼鬼之類的東西,平時就常聽到音樂聲大到3條街外都可以聽的清楚的車子停在外頭,然後就是一陣死黑人們的談話打屁聲,好像在比肺活量般一個比一個大聲,不管男的女的都這樣。

男友對隔壁的死黑人也是早就很不滿了,話說他還比我勇敢多了,我是氣死了卻也不敢做什麼,而他是直接打開窗戶破口罵或是用一些東西去報復。

有時候你會覺得對待這種人,以禮相待是沒有用的,就只能用暴力或是相同的態度對待,不然你還能怎麼樣,他們的態度就是無賴外加不甩你,用君子的態度只能讓你更氣悶做不了什麼事。

像男友一開始是用一些弓彈彈珠之類的玩意去射他們的車子,呃先說好這不是好孩子的行為,那時我看到他準備這麼做時拼命的阻擋他,開玩笑要是被他們發現車子出現的痕跡是從我們這裡而來,那我們不就慘了。

結果男友一直跟我保證天色那麼黑他們絕對不會發現,而且他決定要這麼做我也阻止不了,只能叫他自己小心。

不過用弓彈射彈珠果然是需要不斷的練習才能達到百發百中的地步,所以害怕他真打中車子倒是我多心了,應該叫他平時多練習才是。(呵~)

又有一次是一對黑人男女凌晨半夜的在外面不知道鬧什麼鬼,可能是情侶在吵架吧,真的是女的叫囂男的怒罵,感覺場面一觸及發,後來男友就打開窗戶對著他們吼說:shout up!!

他直接叫他們閉嘴然後那對男女感覺就快打起來的樣子,男友又說快,快打啊~~一副在旁看好戲的樣子,結果反倒讓那對男女安靜下來後來就走掉了。

我們住的這一區就是死黑人超多的,平時不理他們偏偏他們很喜歡做出這種惡鄰居的事。

有次是一輛鄰居的車子總在凌晨時刻發出吵死人不嚐命的警報聲,那個警報聲是持續性的一陣一陣,總要好幾個小時才停止,而且都沒人出來處理。

差不多連續好幾個晚上,後來男友打電話報警,但也是不了了之,警察不太鳥這裡,反正又不是什麼高級地區。

話說那群死黑人在把我給吵醒之後的十分鐘內很奇妙的就沒有聲音都走掉了,真的是氣死人了!!!

可惡的傢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mi001 的頭像
    littlemi001

    A beautiful Stranger

    littlem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