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下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
9點在學校的教室前見面,帶著緊張而興奮的心情,終於看到他了,他拿著一盒巧克力,嗯,還附送了一隻醜醜愛心型狀的玩偶。
看到巧克力的同時我也從袋中拿出一盒巧克力,是同一個牌子卻比較小盒。(二個嗜吃巧克力的人不約而同都送相同的禮物,不過早在情人節前我問他想要什麼禮物他就說要巧克力了,只是沒想到他也會送這個)
11點開始上課,等我報告完後就整個心不在焉完全沒認真聽其他同學報告,偷偷地在上msn和他聊天,我問他就這樣嗎?我的情人節禮物就是一盒巧克力沒別的驚喜了,他有點不好意思的回道對啊沒有別的了。
登時心情有點複雜,因為除了巧克力外我還準備了別的禮物要給他,結果他竟然只有巧克力讓我覺得他根本沒有用心在準備我們的第一個情人節禮物。(巧克力還是他當天早上才去買的)
我回說如果你在下課前當著全班同學的面跟我說情人節快樂我就原諒你。
他還哼哼哈哈的不肯直接答應。
結果下課時當大部份同學還在教室時他就對我說情人節快樂,第一次還太小聲我就說大聲一點啊我聽不到,其實我心裡已經在偷笑了但覺得還不夠勒想我為了那個禮物冒著大雨跑去macy買,回到家時全身都冷透了,你這小子只要說句情人節快樂就好了不花啥氣力算是對你很好啦,第二次他就大聲地說,我緊張地注意了一下同學們的反應,他們倒也沒怎麼理會以為是我們在嘻鬧,又或者是他們假裝不在意吧。
心情愉悅了起來,我還真是容易取悅的女人啊。
下課後回到公寓我給了他一個禮物,他之前其實就猜到我買的是什麼,因此全沒有驚喜的氣氛,不過他收到後還是超高興的,因為那是他一直想要的刀子,沒錯就是切菜的刀子,他愛煮菜因此想要用一些品質良好的器具來料理食物,特別是刀子,他看到刀子就像個孩子看到玩具般超級興奮,而我也知道如果送他這個是最有用也是他最喜歡的。
之後我們就去一家義大利餐廳吃飯,還點了二杯紅酒,結果我還沒喝完差不多才半杯吧頭就有點暈了,他只好把那剩半杯多的紅酒喝了連同他的,結果吃完飯了我們二個都醉了,我是處於微醺的狀態,他則是真的醉了,不過應該只醉了一點點,因為他還記得在路過一家花店時買了一把粉紅攻瑰給我。
so,第一個情人節就是這樣囉~希望每年的情人節都有不一樣的驚喜,當然我還是要說只要有心的話天天都可以是情人節啦!但你也知道女人們當然是希望藉著這樣的節日來測試男人的用心程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ttlemi001 的頭像
    littlemi001

    A beautiful Stranger

    littlemi0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